您的位置: 机关党建

兴安盟财政局第三联合党支部组织召开支部委员会

来源:三级单位 作者:预算编审中心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12日 分享到:

  2019年12月4日上午,兴安盟财政局第三联合党支部组织召开支部委员会,研究部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相关事宜。

  组织生活会是党支部以交流思想、总结经验、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为中心内容的组织生活制度,是党支部组织生活的重要组织形式之一,也是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手段。

  

  兴安盟财政局第三联合党支部支部委员会根据兴教组发〔2019〕27号文件《关于召开基层党组织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和上级党组织的要求,研究制定了《兴安盟财政局第三联合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方案》,确定了本次会议的总体要求,具体时间安排,参会人员范围及会议召开前后相关工作。具体包括:一、组织集中学习,打牢思想基础;二、开展谈心谈话,广泛征求意见;三、对照党章标准,做好问题检视;四、召开党员大会,民主评议党员;五、做好会后工作,进行问题整改。

  同时,支部委员们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查摆了支部现阶段存在的主要问题,确立了整改方案,形成了《支部领导班子对照检查材料》。

  会议明确:要通过认真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为契机,凝聚好全体党员的学习积极性和主动性;要通过开展谈心谈话、问题检视、批评和自我批评找到“说不出”、“不想说”和“不敢说”问题的根源,使支部的各项的制度、规则更合理,氛围更健康;确保支部工作取得切实而有效的进展和成绩。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路兴安盟财政局 电话: 0482-8234521 传真: 0482-8234521 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财政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22 蒙ICP备05002755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52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