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机关党建

财政监督所党支部“走进校园献爱心”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三级单位 作者:监督所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23日 分享到:

  12月19日,财政监督所全体党员来到科右前旗大坝沟中学,同大坝沟中学全体党员一起联合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走进校园献爱心”主题党日活动。

  

  

  

  走进大坝沟中学校园,中学胡书记和贾校长热情介绍了校园食堂改造、主干道路面硬化、体育馆、淋浴房投入使用等新变化。并重点讲述了近期校园文化的建设情况,在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幸福教育品牌日趋形成,德育教育凸显成效,家和文化逐步形成,师生面貌大为改观。

  

  

  随后财政监督所与大坝沟中学全体党员坐下来会谈,纷纷表示要深入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中提出的建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制度。必须以初心为依托,以使命为主旨,明确职责,认清使命,认真学习,深刻领会、深入贯彻精神,并以这次活动为契机,激发全员树立锐意进取、无私奉献的精神。这是一个沟通交流共同进步的机会,有利于我们了解农村学校发展现状。寻找契合点凝心聚力、共谋发展、共同进步。

  

  

  科右前旗大坝沟中学是一所实行全住宿制的初级中学,住校的都是各乡镇村里屯里的孩子,其中有很多低保户和深度贫困家庭的孩子。他们求学若渴,刻苦钻研,品学兼优,在学校幸福教育和家和教育理念感染下,更加积极进取热爱生活,更加需要社会爱心支持和帮助。财政监督所党员们自筹资金,为3个年级15名品学兼优的贫困学生购买了学习用品、体育用品和爱心衣物。把一份新春的祝福送给孩子们。鼓励孩子们埋头读书、抬头做人,感恩学习、感恩社会、感恩伟大的新时代。在这样美好的校园里快乐学习,快乐成长!

  

  

  

  

  虽然财政工作与教育工作不同,作为共产党员,我们为人民谋幸福的初心,为民族谋复兴的使命却完全一致,本次结对帮扶仅仅是开端,财政监督所党支部会一如既往关注弱势群体,助力农村教育发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党建引领财政工作向更高质量发展。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路兴安盟财政局 电话: 0482-8234521 传真: 0482-8234521 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财政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22 蒙ICP备05002755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52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