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机关党建

强化党风廉政,旨在改变工作作风

来源:三级单位 作者:投资评审中心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17日 分享到:

  为进一步推进支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改进工作作风,提升工作效能,筑牢党员思想防线,以“强化党风廉政,旨在改变工作作风”为党日主题活动。第二联合党支部于1月15日上午集体参加了由第三联合党支部特邀盟纪委监察委宣传部代鸣然主任以《讲政治、守纪律、转作风,做新时代的好干部》的专题讲座。

  

  讲座着重讲述了十八大以来反腐败工作的成效和特点,重点介绍纪委监委的职能作用和工作成效,并对《监察法》进行讲解,特别说明了党纪严于法的现际情况,从六大纪律与法规的对比,明显感到纪严于法的具体要求。对全区和我盟的反腐败工作做数据对比与解析,表明我党自2013年以来反腐工作的范围逐渐扩大,力度逐渐加强。对全国、自治区和我盟近年来查处的典型案例进行剖析,让党员们深刻认识到诱惑就在身边、陷阱就在脚下、违纪就在瞬间,必须时刻用纪律绑住自己的心、手、口,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性修养。对我盟“三个专项整治”和2019年开展的系列专项整治工作做详细介绍,让党员感受到正风反腐就在身边。

  讲座结束后,同志们纷纷表示,要深刻理解邓小平南巡时讲到中国要出问题,还是出在共产党内部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八大报告中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讲话精神,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要以案为戒,牢记中央八项规定,严格遵守“六大纪律”,自觉加强思想道德防线、筑牢拒腐防变根基、增强防微杜渐能力,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律,做一名廉洁自律、求真务实的好党员。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路兴安盟财政局 电话: 0482-8234521 传真: 0482-8234521 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财政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22 蒙ICP备05002755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52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