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机关党建

第三联合党支部积极参加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来源:三级单位 作者:预算编审中心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20日 分享到:

  为扎实推进“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及深入开展“三地联动 五城同创”活动,2020年1月14日上午,盟财政局党委书记、副局长唐世沨带领财政局各党支部书记、委员来到五城同创包联社区钢花社区,开展“暖情织网”爱心捐赠活动。

  兴安盟财政局第三联合党支部组织委员于艳娟同志参与了此次捐款活动,将支部党员的爱心捐款转交给社区工作人员,希望社区贫困家庭能够过上一个幸福祥和的春节。

  

  在爱心捐款之后,大家一同走访慰问贫困家庭,嘘寒问暖,详细了解每个家庭的生活状况,面临的困难,鼓励他们一定要振作心态,积极面对困难和挑战,最终一定会迎来更加幸福的生活。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路兴安盟财政局 电话: 0482-8234521 传真: 0482-8234521 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财政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22 蒙ICP备05002755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52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