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机关党建

预算编审中心召开会议传达《兴安盟纪委监委关于深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确保2020年元旦春节风清气正的通知》

来源:三级单位 作者:预算编审中心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20日 分享到:

  在2020年元旦、春节将至之际,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就推动作风建设向纵深发展做出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预算编审中心召开会议传达《兴安盟纪委监委关于深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确保2020年元旦春节风清气正的通知》文件,就节日期间遵守中央八项规定进行监督强调。

  《通知》从三个方面就有关事项进行说明,要求全盟各级组织和广大党员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严格落实主体责任,充分发挥“头雁效应”;强化监督执纪问责,持续发力精准政治“四风”。

  预算编审中心主任关晓晶同志强调,大家要坚持打铁必须自身硬,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各项纪律规定,切实做好示范、当好表率。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路兴安盟财政局 电话: 0482-8234521 传真: 0482-8234521 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财政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22 蒙ICP备05002755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52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