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机关党建

抗“疫”青春 不负韶华

来源:三级单位 作者:投资评审中心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23日 分享到:

  为大力弘扬雷锋精神,筑牢支部党员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思想根基,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进一步促进支部党员组织作用发挥常态化。3月21日上午9点,第二联合党支部准时到达铁西钢花小区参加由我局青工委组织的抗“疫”青春 不负韶华主题党日活动。

  

  

  很多党员都是从新冠病毒防控一线刚刚回来,又积极参加青工委组织的活动。活动现场,党员和群众穿着志愿服,手持铁夹、垃圾袋、扫帚、铲子等清洁工具来到平房区及无人管理区,对院内的卫生死角、路面、墙体上的小广告、楼道等进行了彻底的清扫。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劳动,小区环境被打扫的干干净净,环境卫生焕然一新。

  

  此次活动,不仅营造了干净、舒适的社区环境,还让雷锋精神在社区得到了进一步传扬,引导更多的群众参与学雷锋活动,用实际行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路兴安盟财政局 电话: 0482-8234521 传真: 0482-8234521 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财政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22 蒙ICP备05002755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52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