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机关党建

监督所党支部开展“大学习、大讨论”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三级单位 作者:监督所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20日 分享到:

  4月17日上午,财政监督所党支部全体党员开展“大学习、大讨论”主题党日活动。重点学习了政协副主席、局党组书记、局长刘春元在全盟财政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会议上的讲话,党组成员、副局长唐世沨《认真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 坚定不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讲话,以及党组成员、驻局纪检监察组组长王顺《履职尽责 精准监督 持续净化全盟财政系统机关政治生态》的讲话,同时认真学习了《关于加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财税政策落实和财政资金监管工作的通知》、《关于深入推进财政法治建设的指导意见》。

  大家分别就2020年重点工作和财政政策进行了热烈讨论。通过这次集中学习,使全体党员明确了2020年工作目标任务,充分理解在防控形势下党中央高度重视,并及时制定确保疫情防控财税政策落实和财政资金监管的措施,随时掌握财政新政策新法规不断变化的方向,为增强财政监督理论水平,进一步提升财政监督工作水平做好准备。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路兴安盟财政局 电话: 0482-8234521 传真: 0482-8234521 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财政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22 蒙ICP备05002755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52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