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机关党建

在职党员进社区志愿服务活动--动员部署会

来源:三级单位 作者:国库支付中心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07日 分享到:

  为进一步提升盟直属机关事业单位党组织和在职党员参与社区共驻共建的责任意识,有效激发党员在社区党建工作中的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促进城市基层党建和基层社会治理水平全面提升。5月6日下午国库集中收付局召开关于《兴安盟直属机关在职党员进社区志愿服务活动实施方案》动员部署会。

  会议由收付局主任朱云婷主持,她强调要认真落实,长期坚持,尽快和社区对接,积极开展服务群众等活动,为社区建设贡献力量。认真落实五个一规定,一是加入一个社区网格。二是联系服务一户群众。三是认领一个服务岗位。四是参加一只志愿服务队。五是参加一次社区党组织‘主题党日’活动。党员结合自身实际,可自愿开展社区其他活动,以普通居民身份主动参与活动,积极响应社区号召。尽快到社区报道,填写好在职党员进社区报到单,收付局在职党员要认真对待,认真落实。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路兴安盟财政局 电话: 0482-8234521 传真: 0482-8234521 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财政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22 蒙ICP备05002755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52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