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机关党建

走访慰问贫困户 主题党日暖人心

来源:三级单位 作者:投资评审中心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18日 分享到:

  为让贫困户感受到党组织的亲切关心和爱护,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在脱贫攻坚中的先锋模范作用,5月14日,第二联合党支部在支部书记王建国同志的带领下前往我局扶贫点石头井子村组织开展慰问结对帮扶对象和主题党日活动。

  

  党员们来到帮扶对象家中,送上慰问金,并与她进行了谈心交流,耐心倾听她的所思、所求、所盼,详细询问其最近的身体状况、就业收入和生活情况,细心查看了他们的住房环境,了解他们生产生活中存在的实际困难,是否需要帮助推销农产品等,同时鼓励贫困户一定要增强脱贫信心,努力克服困难,有党的关怀和帮扶政策的托底一道奔向小康。

  

  通过此次走访慰问和主题党日活动,让贫困户在生活上得到了帮助、精神上得到了安慰,不仅拉近了帮扶责任人与贫困户之间的距离,也让他们真切感受到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同时进一步增强了全体党员的党性观念和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的服务意识,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推动发展、服务群众、凝聚人心,共同进入小康社会。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路兴安盟财政局 电话: 0482-8234521 传真: 0482-8234521 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财政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22 蒙ICP备05002755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52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