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机关党建

兴安盟财政局组织召开2020年第五次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来源:科室 作者:党委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04日 分享到:

  6月3日下午,盟财政局召开理论中心组2020年第五次(扩大)学习会,党组书记、局长李妍主持会议并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内蒙古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全国“两会”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工作。盟财政局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及各科室(单位)科长(负责人)参加学习。

  会议强调,全盟各级财政部门要坚持把贯彻落实“两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作为党内基本政治规矩,自觉强化“财”服务于“政”的意识,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六稳”、“六保”的工作部署,确保积极的财政政策更加积极有为。具体来说,要做好以下三个方面工作。

  一是要在学习领会上下功夫。全局要兴起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的学习热潮,坚持领导干部带头学、坚持联系实际学,结合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支部学习、“科长讲坛”等方式,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

  二是要全面抓好贯彻落实。要把学习“两会”精神与履行财政职能、做好财政工作紧密结合起来,确保落细落实更加积极有为的积极财政政策,坚决守住“保”的底线,筑牢“稳”的基础。

  三是要全面加强财政机关党的建设。全局广大党员干部要坚持人民至上的理念,践行初心使命,全面提高财政机关党的建设质量,为推动财政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证。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路兴安盟财政局 电话: 0482-8234521 传真: 0482-8234521 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财政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22 蒙ICP备05002755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52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