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机关党建

兴安盟国资委举办监管企业“学习强国” 学习标兵挑战答题赛

来源:科室 作者: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15日 分享到:

  6月12日下午,兴安盟国资委举办了监管企业“学习强国”学习标兵挑战答题赛。来自监管企业的9支代表队22名选手参加了本次比赛。

  比赛分团体挑战赛和个人挑战赛两个部分。经过激烈的角逐,兴安盟国有资产投资有限公司、兴安盟水投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兴安盟荣信融资担保有限责任公司三支代表队分获团体挑战赛前三名,来自兴安盟水投集团有限责任公司选手郭硕以三十分钟635题的优异成绩斩获“答题能手奖”。

  个人挑战赛环节中,来自兴安盟国有资产投资有限公司的选手李晓宇、李明育、卢晓峰再次展现强大实力,包揽了个人挑战赛前三名。

  本次比赛对于进一步加强“学习强国”平台的推广和运用,教育引导国有企业广大干部职工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起到十分重要的作用,真正把“学习强国”平台打造成国有企业员工的“学习宝典”,营造理论学习的浓厚氛围。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路兴安盟财政局 电话: 0482-8234521 传真: 0482-8234521 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财政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22 蒙ICP备05002755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52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