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机关党建

兴安盟财政监督所开展“助力兴安财政行”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三级单位 作者:监督所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22日 分享到:

  为贯彻落实中央、自治区和盟委、行署关于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决策部署,响应盟委直属机关工委、盟工会、盟文化旅游体育局“兴安人游兴安”活动的号召,兴安盟财政监督所党支部于2020年6月20日前往科右中旗旅游,以实际行动支持旅游业及相关产业的恢复发展。

  

  我们游览了科右中旗图什业图王府,了解了中旗的发展史;参观了刺绣博物馆,通过绣品的演绎向人们展现了民族的独特文化、民俗文化,也充分了解到其背后的民族精神及生产生活;翰嘎利水库碧波荡漾,沙子松软细腻,是一处天然阳光浴场;品尝了巴图查干奶制品,奶茶、牛肉干、奶皮子各种地道的蒙古族美食,让人垂涎三尺,大家纷纷购买,促进了农牧民增收。

  

  天色渐晚,我们带着手工绣品、奶制品、牛肉干等,更带着对美丽中旗的美好记忆,踏上了回家的路程。此行既为兴安盟复工复产助力,又通过游览再次领略了兴安盟科右中旗的风景名胜,让我们更加热爱自己的家乡,立志为建设美丽家乡出一份力。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路兴安盟财政局 电话: 0482-8234521 传真: 0482-8234521 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财政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22 蒙ICP备05002755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52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