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机关党建

第三联合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讨论预备党员转正

来源:三级单位 作者:预算编审中心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29日 分享到:

  2020年6月5日,第三联合党支部支部委员会就佟丹同志在预备期间的教育考察情况进行了审查讨论。2020年6月19日,根据党支部发展党员工作计划和《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指导手册》中的指引,第三联合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讨论预备党员转正问题。

  

  此次会议一共有五项议程。一是预备党员佟丹同志汇报预备期间思想、工作情况;二是入党介绍人张晴同志介绍其在预备期间的表现情况和意见;三是支部书记关晓晶同志介绍其在预备期间的教育考察情况;四是与会党员发表意见,对佟丹同志能否转正进行充分讨论;五是无记名投票表决。经过支部大会无记名投票,对佟丹同志的赞成人数超过应到会有表决权的正式党员的半数,同意其按期转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路兴安盟财政局 电话: 0482-8234521 传真: 0482-8234521 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财政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22 蒙ICP备05002755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52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