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机关党建

兴安盟财政监督所开展 “人民至上,初心不忘”专题党课

来源:三级单位 作者:监督所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30日 分享到:

 2020年7月1日,中国共产党将迎来九十九周岁华诞。九十九年峥嵘岁月,九十九载光辉历程。99年来,中国共产党初心不改,以人民至上的价值理念为中国人民谋幸福,展现出计利天下的国际胸怀。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九十九周年,2020年6月30日,兴安盟财政监督所召开“人民至上,初心不忘”专题党课。党支部书记逄菲以《党员干部要牢记“人民至上”》为主题,给全体党员讲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支部书记从“人民至上”是中国共产党人的不懈价值追求、坚持“人民至上”的意义、如何践行“人民至上”、怎样坚持“人民至上”四个方面阐述了“人民至上”所蕴含的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诠释了中国共产党的执政底色和执政底气。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人民进行革命、建设、改革,根本目的就是为了让人民过上好日子,无论面临多大挑战和压力,无论付出多大牺牲和代价,这一点都始终不渝、毫不动摇。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体现了党的理想信念、性质宗旨、初心使命,也是对党的奋斗历程和实践经验的深刻总结。

  坚持人民至上,出发点是“一切为了人民”;坚持人民至上,着力点是“一切依靠人民”;坚持人民至上,落脚点是“一切造福人民”。作为新时代的财政干部,当前我们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增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的自觉性和坚定性,主动将财政工作放到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大局中去思考、去谋划,不断强化责任担当,积极发挥财政职能作用,为完成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目标任务、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力量,把“人民至上”作为中国共产党人的不懈价值追求。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路兴安盟财政局 电话: 0482-8234521 传真: 0482-8234521 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财政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22 蒙ICP备05002755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52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