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机关党建

突泉县财政局开展庆“七一”系列活动

来源:突泉县财政局 作者:突泉县财政局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15日 分享到:

  7月1日,突泉县财政局开展庆“七一”系列活动,财政局党组书记宋泽海同志以“庆七一、温党史”为题,为支部全体党员讲授了一堂生动而富有教育意义的专题党课,要求广大财政党员同志要时刻牢记党章要求,缅怀革命精神,传承优良作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新时代合格党员。

  接着,30余名党员开展重温入党宣誓活动。在黄成局长的带领下,大家举起右手、握紧拳头,在第一党支部鲜艳的党旗下庄严宣誓,一起重温入党誓词,重温申请入党时的思想激情和奋斗追求,回顾入党宣誓时的庄严承诺和坚定决心,唤醒先进意识,增强党性认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永葆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路兴安盟财政局 电话: 0482-8234521 传真: 0482-8234521 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财政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22 蒙ICP备05002755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52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