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机关党建

兴安盟财政局党组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来源:科室 作者:党委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03日 分享到:

  11月2日上午,盟财政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妍主持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国家中长期经济社会发展战略若干重大问题》,传达学习石泰峰、张恩惠在自治区党委常委(扩大)会议和兴安盟盟委委员会议关于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部署要求。盟财政局副处级以上领导、各科室(单位)负责人及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阶段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全会审议通过的《建议》,明确提出了“十四五”时期的指导思想、遵循原则、主要目标和重大任务举措,系统擘画了2035年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的宏伟蓝图,为做好财政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准确把握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自治区党委、兴安盟委的决策部署上来。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理论文章,在当今世界经历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和百年不遇的新冠肺炎疫情之际,全面总结财政“十三五”成果,全力做好财政“十四五”规划和2021年重点工作。

  会议要求,要聚焦学习教育,抓好分层分类学习,切实把全会精神传达到每个基层党组织、每名党员干部,推动财政党员干部自觉用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在真学深悟中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要求,要聚焦任务收官,开足马力、铆足干劲、全力冲刺,加紧加力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加快债券支出力度,加快盘活资金力度,加快专项资金支出力度,加快向上争取资金力度,加快消化暂付款力度,把全会精神真正落实到行动上、贯彻到工作中,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圆满收官打下坚实财政基础。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路兴安盟财政局 电话: 0482-8234521 传真: 0482-8234521 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财政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22 蒙ICP备05002755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52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