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机关党建

兴安盟国企党委召开2020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

来源:科室 作者: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24日 分享到:

  12月22日,兴安盟国有企业党委召开了2020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会议由盟国有企业党委书记唐世沨同志主持,党委委员、各国有企业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国资委全体干部,各国有企业党建部部长列席了本次会议。

  

  九家国资委监管的企业支部书记围绕落实《中国共产党国有企业基层组织工作条例(试行)》党支部、党员教育管理《条例》情况,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情况,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情况,上年度点评问题整改落实情况,推行使用国家统编教材、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情况,国有企业经济效益等情况进行了述职。唐世沨书记对九位党支部书记的述职情况进行了点评。

  会议指出,绝大多数同志切实履行了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的第一责任人职责,积极谋划部署党建工作,以党建引领国企改革发展,以建设“最强党支部”、创建“四强四优”为抓手,深入推进了国企基层党建工作提升,有效推动了党建工作与国企改革发展深度融合。

  会议要求,下步党建工作中要做到:一政治理论学习的自觉性要增强;二党员领导干部的表率作用、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要增强;三党建工作与国企生产经营业务融合度要增强。

  

  会后,出席会议人员对2020年度国企各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进行了民主测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路兴安盟财政局 电话: 0482-8234521 传真: 0482-8234521 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财政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22 蒙ICP备05002755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52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