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机关党建

兴安盟财政局党组召开2021年第一次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来源:科室 作者:党委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11日 分享到:

  18日下午,兴安盟财政局召开2021年第一次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党组书记、局长李妍主持会议,盟财政局在家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各科室(单位)负责人及各党支部书记参加学习。

会议分别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四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主持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五次和二十六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精神、在中央农村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内蒙古自治区第十届委员会第十三次全体会议公报。    

会议强调,一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量子科技的重要讲话精神,坚定不移走自主创新道路,学习新知识,掌握新动态,确保科技创新发展各项决策部署落地见效。二要进一步提高对知识产权保护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增强做好知识产权保护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推动我盟知识产权保护工作不断迈上新台阶。三要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以人民安全为宗旨,以政治安全为根本,以经济安全为基础,全面提高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的能力。四要切实增强做好三农工作的责任担当,着力推进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发挥财政职能作用,促进农业高质高效、乡村宜居宜业、农民富裕富足。五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做好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各项工作,以财政高质量发展为我盟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贡献智慧和力量。

会议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内法规制定条例》《中国共产党党内法规和规范性文件备案审查规定》《中国共产党党内法规执行责任制规定(试行)》和《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路兴安盟财政局 电话: 0482-8234521 传真: 0482-8234521 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财政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22 蒙ICP备05002755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52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