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机关党建

第三联合党支部组织学习《在2021年兴安盟直属机关党的工作暨纪检工作会议上的讲话》

来源:三级单位 作者:预算编审中心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26日 分享到:

  按照盟直属机关工委要求,3月24日,兴安盟财政局第三联合党支部召开会议,传达2021年兴安盟直属机关党的工作暨纪检工作会议精神。

  

  今年党中央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重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要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特别是关于内蒙古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作为理论学习的主要内容,自觉主动学、及时跟进学、联系实际学,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在学懂弄通上下功夫。要深入开展“四史”学习教育,通过学习培训、座谈研讨、实践活动,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做事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会议指出,今年是“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也是我国开启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第一年,欣逢建党100周年,做好今年党的建设工作意义重大。新时代新使命新征程,党的建设要有新气象新作为。我们要始终坚持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全面提高党的建设质量,努力建设模范机关党组织,以优异的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路兴安盟财政局 电话: 0482-8234521 传真: 0482-8234521 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财政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22 蒙ICP备05002755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52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