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机关党建

兴安盟财政局组织开展纪念“五·一”自治区成立日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盟财政局 作者:盟财政局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24日 分享到: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5月24日,兴安盟财政局机关党委组织全体党员前往乌兰浩特市五一会址,开展纪念“五·一”自治区成立日主题党日活动。

  

  五一会址因1947年4月23日至5月1日,内蒙古人民代表会议在这里召开并宣告全国第一个少数民族自治政权——内蒙古自治政府在此成立而得名。在讲解员的讲解下,全体党员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参观了会址内展出文献资料、珍贵图片和历史实物,观看了影片《五一大会纪实》,重温了那段草原人民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英勇奋斗、争取解放的波澜壮阔的革命历史,感受了共产党人坚定的理想信念和大无畏的牺牲精神。

  

  全体党员干部在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妍同志的带领下进行了宣誓仪式,大家一起举起右手,面对鲜红的党旗,庄严地重温入党誓词。

  通过此次活动,让全体党员们接受了一次革命传统和爱国主义的直观教育,增强了党性观念和工作使命感、责任感。大家纷纷表示,要铭记这段轰轰烈烈的革命历史,努力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在今后的工作中,自觉弘扬党的优良传统,牢记初心使命,做到爱岗敬业、勇于创新,承担起时代赋予的职责和使命,为我盟财政事业发展奉献力量。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路兴安盟财政局 电话: 0482-8234521 传真: 0482-8234521 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财政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22 蒙ICP备05002755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52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