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机关党建

兴安盟财政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观影《长津湖》

来源:盟财政局 作者:盟财政局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28日 分享到:

  为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激发党员干部的爱党爱国热情,根据中国共产党兴安盟委员会宣传部《关于转发内蒙古自治区党委宣传部<关于做好重点影片组织观看工作的通知>》要求,10月20日,盟财政局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集体观看主旋律影片《长津湖》。

  电影《长津湖》以抗美援朝战争第二次战役中的长津湖战役为背景,讲述了中国人民志愿军部队与美军在朝鲜长津湖地区交战的过程。影片以令人目不暇接的战争场面,客观真实地再现了现代战争的残酷无情,生动体现了中国人民志愿军一往无前的战斗精神、血性胆魄,展现了人民军队炽烈的爱国情怀、对党和人民的无比忠诚,诠释了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

  观影结束后,大家被志愿军战士们保家卫国、英勇奋斗、不怕流血牺牲的精神深深感动。纷纷表示,必将大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赓续红色血脉,铭记历史、心怀感恩、珍惜当下,努力继承革命先辈们伟大的爱国主义精神,立足本职、恪尽职守、勇于担当,奋力走好新的赶考路,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投身到财政工作中,努力为兴安盟高质量发展作出财政贡献。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路兴安盟财政局 电话: 0482-8234521 传真: 0482-8234521 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财政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22 蒙ICP备05002755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52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