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机关党建

献血献爱心 血浓情更浓 --兴安盟财政局开展义务献血活动

来源:科室 作者:党委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24日 分享到:

  图片1

  图片2

  图片3

  为积极倡导“义务献血、关爱他人”的公益精神,1月23日,兴安盟财政局组织开展了“献血献爱心、血浓情更浓”义务献血活动。

  兴安盟财政局干部职工踊跃报名参加,通过严格的筛选,共有18名同志光荣献血,大家纷纷表示献出自己血液帮助救治他人,是爱心的奉献、是生命的延续、更是人与人之间团结互助的充分体现。

  同时还有部分同志因身体原因未能成功献血,大家也都纷纷表示要努力锻炼身体,增强体魄,争取早日达到献血标准,奉献出自己的爱心。

  通过这次有意义的社会公益活动,财政人用实际行动体现了财政人大爱无疆、尊重生命的人道主义精神,这种无私的奉献让我们的心很暖,血更浓,也让更多人体会到只要人人都献出一片爱,世界将变成美好的人间!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路兴安盟财政局 电话: 0482-8234521 传真: 0482-8234521 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财政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22 蒙ICP备05002755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52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