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机关党建

兴安盟财政局组织青年党员志愿者开展 环境卫生整治活动

来源:科室 作者:党委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09日 分享到:

  为提高社区居民的生活质量,营造干净整洁的生活环境,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3月7日下午,兴安盟财政局组织青年党员志愿者到包联钢花社区开展环境卫生整治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对小区主要道路上的堆积物、杂草、路边绿化带内卫生死角等重点区域进行认真仔细的清理,绝不放过每个“死角”。经过志愿者们一个多小时的辛勤劳动,辖区内的环境卫生状况得到了明显的改善,周边环境面貌焕然一新,受到居民群众的一致好评。

  通过此次活动,不但美化了辖区卫生环境,提高了社区居民环境保护意识,更是以实际行动诠释了“无私奉献”的志愿者精神,为以干净、卫生的社区环境面貌喜迎党的二十大而贡献一份力量。

  图片1

  图片2

  图片3

  图片4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路兴安盟财政局 电话: 0482-8234521 传真: 0482-8234521 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财政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22 蒙ICP备05002755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52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