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机关党建

兴安盟财政局组织党员观看舞剧《骑兵》

来源:盟财政局 作者:党委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28日 分享到:

  按照《关于举办“铸同心 润民心 立新功”喜迎二十大 兴安盟“红五月”经典剧目展演活动的通知》文件要求,6月22日,兴安盟财政局组织党员干部到乌兰牧骑宫开展主题党日活动,观看中国舞蹈“荷花奖”舞剧奖榜首--舞剧《骑兵》。

  舞剧《骑兵》以蒙古族青年朝鲁成长为中国人民解放军骑兵战士的历程为主线,为观众勾勒出一幅血与火相交织的战争画面,真实再现了在伟大的人民解放战争中,内蒙古骑兵部队指战员不怕牺牲、勇往直前,与敌人进行坚决斗争,保卫国家、保卫民族的大无畏精神。为时两个小时的演出过程中,现场观众几经动容,雷鸣般的掌声此起彼伏。

  演出结束后,财政干部纷纷表示,通过舞者们的演绎,使大家接受了一次精神洗礼,让每一位观众更深刻地了解骑兵精神,对英雄的崇拜和对家乡、对祖国的热爱也在每个人心里生根发芽,革命先烈在保卫祖国北疆的奋斗中做出了重要贡献,作为新时代的财政干部,也将继承和发扬“蒙古马”精神,为兴安盟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财政力量。

  图片1

  图片2

  图片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路兴安盟财政局 电话: 0482-8234521 传真: 0482-8234521 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财政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22 蒙ICP备05002755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52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