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机关党建

兴安盟财政局召开集中治理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 警示教育会

来源:盟财政局 作者:党委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28日 分享到:

  为全面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盟委关于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集中治理工作要求,进一步增强财政系统党员干部廉政意识,提高纪法意识,筑牢拒腐防线,按照盟委《关于集中治理全盟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的工作方案》部署,6月27日,兴安盟财政局组织召开集中治理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警示教育会,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组织党员干部观看了警示教育片《正本清源》。片中着重分析了违法违纪人员如何背弃理想信念、突破法纪底线,走向犯罪深渊的心路历程和内在原因。一个个典型案例、一幕幕痛彻心扉的忏悔,向党员干部敲响了沉重的警钟,为参会人员上了一堂生动的警示教育课。

  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认真从案例中汲取教训,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责任意识和法律观念,时刻将党纪党规、法律法规记在心中,加强政治理论和业务知识学习,提高政治素养和业务能力,在履职尽责中坚守思想防线。

  下一步工作中,兴安盟财政局将以开展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集中治理工作为契机,坚持目标不变、力度不减,持之以恒地抓好党内政治生活,巩固和扩大工作成效,持续深化廉政教育,以更严的举措和刀刃向内的勇气,淬炼党性修养,以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图片1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路兴安盟财政局 电话: 0482-8234521 传真: 0482-8234521 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财政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22 蒙ICP备05002755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52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