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机关党建

第三联合党支部开展“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

来源:兴安盟财政预算编审中心 作者:预算编审中心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05日 分享到: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1周年,根据“三会一课”制度安排,7月1日,兴安盟财政局第三联合党支部开展了“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支部书记关晓晶同志结合建党101周年以及本支部开展基层党建的实际情况,以《着力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为题,为支部党员讲授了一堂生动的专题党课。

  关晓晶同志主要围绕基层党组织的概念和主要职责、基层党组织建设的重要性、如何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如何发挥基层党组织作用四个方面展开阐述。党课内容内涵丰富,分析透彻,有很强的理论性、针对性和指导性。

  通过学习,第三联合党支部各位党员纷纷表示,只有通过加强基层党建工作,才能不断完善党的各项职能,提高党的执行力。基层党组织是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的‘最后一公里’,不能出现‘断头路’,要坚持大抓基层的鲜明导向,持续整顿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有效实现党的组织和党的工作全覆盖,抓紧补齐基层党组织领导基层治理的各种短板,把各领域基层党组织建设成为实现党的领导的坚强战斗堡垒。

  3b5d8174ebd17fdc9459ec306411e59

  dd7104081711b8d28cf04bba07c6bb2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路兴安盟财政局 电话: 0482-8234521 传真: 0482-8234521 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财政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22 蒙ICP备05002755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52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