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机关党建

兴安盟财政局退休党支部开展“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兴安人游兴安”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盟财政局 作者:党委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20日 分享到:

  为全面贯彻落实中央、自治区和盟委关于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成果的决策部署,丰富退休干部生活,7月8日-10日,组织退休干部开展“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兴安人游兴安”主题党日活动,欣赏兴安大美风景,以实际行动支持兴安盟旅游业恢复发展。

  退休干部职工深入阿尔山口岸、阿尔山国家森林公园、阿尔山国家地质公园、林俗村、鹿园、特门草原、满族屯湿地等景点,赏万顷森林,访天池、游杜鹃湖,品五里矿泉......一路上欢声笑语,尽享大自然无限魅力,极大舒缓了平时生活压力,愉悦了身心。

  旅途中,大家一路欢声笑语,共唱红歌,一首首红歌激昂澎湃,一句句歌词催人奋进,带领大家重回不同的历史时空,在歌声中重温百年党史,在韵律中感触红色基因,在感悟中汲取奋进力量。

  在特门草原退休干部们进行了团建活动,在“开营破冰”“吉祥环环扣”“楚河汉界”等团队拓展训练活动中,大家默契配合、挥汗如雨、融洽沟通、精准执行,通过团建活动让老同志们忘掉了年龄、性别和等因素,真正做到敞开心扉、增进了解、融入团队,形成了浓厚的团结氛围。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既是一次难忘而完美的旅行,也是一堂生动的实践教育课,大家兴致高昂、意犹未尽。退休干部纷纷表示现在虽然已经离开工作岗位,但是依然热爱财政工作,大家会以各自的方式,充分发挥自己的业务特长,为兴安盟财政工作建言献策,凝心聚力共促财政事业高质量发展。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路兴安盟财政局 电话: 0482-8234521 传真: 0482-8234521 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财政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22 蒙ICP备05002755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52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