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机关党建

兴安盟财政局开展“干部到乡暨石榴籽同心筑梦”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盟财政局 作者:盟财政局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29日 分享到:

  7月27日,兴安盟财政局班子成员及正科级以上干部到帮扶点乌兰哈达镇高根营子嘎查联合开展“干部到乡暨石榴籽同心筑梦”联合主题党日活动。

  微信图片_20220728164705

  在嘎查书记的带领下,盟财政局干部参观了高根营子嘎查党员使命教育馆。教育馆始建于2018年,旨在教育引导党员干部更好地悟初心、守初心、践初心,让党员干部在思想深处受感染、受触动、强党性,鼓励党员干部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助推乡村振兴战略落地实施。

  微信图片_20220728164729

  随后,下乡干部与高根营子嘎查党员、驻村工作队开展座谈交流。盟财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高洪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乡村振兴的重要论述、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党中央、自治区党委和盟委关于推进乡村振兴的政策措施进行宣讲,与会人员就嘎查发展面临的难题、神骏湾景区周边旅游业的发展方向和思路、人居环境整治面临的困境和难点等问题展开交流。盟财政局各分管领导也立足各自分管领域和职能职责,针对嘎查提出的问题逐项研究,提出意见建议和具体举措。

  微信图片_20220728164944

  最后,下乡干部纷纷走进各自的结对认亲户中,与结对群众拉家常、深交心,面对面倾听结对认亲群众的意见和诉求,帮助谋划以特色民宿、特色采摘园等为重点的增收产业发展。同时引导结对认亲群众参与到人居环境整治提升行动中来,号召大家通过共同努力,建设美丽、富裕、整洁的高根营子嘎查。

  微信图片_20220728164826

  通过此次活动,盟财政局干部通过体察社情民意,帮助基层党组织谋划发展思路、解决发展难题,推动嘎查精神文明建设、生态文明建设、人居环境整治等重大任务落地见效。下一步,兴安盟财政局将持续开展经常性的走访慰问活动,发挥自身帮扶单位的职能优势,用心用情用力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为助力乡村振兴全面发展贡献力量。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路兴安盟财政局 电话: 0482-8234521 传真: 0482-8234521 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财政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22 蒙ICP备05002755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52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