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机关党建

兴安盟财政局党组召开2022年第八次理论中心组学习会

来源:盟财政局 作者:党委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26日 分享到:

  8月24日,盟财政局党组召开2022年第八次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党组成员、副局长高洪主持会议。盟财政局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各科室(单位)负责人及各党支部书记参加学习。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专题研讨班上的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统战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四十一次集体学习上的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新疆考察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2022年7月28日)、习近平论全面从严治党(2022年),书面学习了《习近平经济思想学习纲要》、《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学习纲要》。

  会议强调,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管党治党一刻也不能放松。要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树牢群众观点,贯彻群众路线,坚持一切为了人民、一切依靠人民,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全局广大党员干部要积极发挥财政职能作用,践行为民服务宗旨。

  会议要求,要学深悟透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把全局广大党员干部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自治区党委和盟委决策部署上来,更好地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做深做细做实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各项工作,持续开展“石榴籽同心筑梦”活动,强化对统战领域风险隐患的摸底排查、监测预警、分析研判和化解处置,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

  会议强调,要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着力推动高质量发展,全面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要求。要着力改善基础设施和营商环境;要全方位守住安全底线,强化粮食安全保障,提升财政保障能力;要扎实做好民生保障工作,着力保障困难群众基本生活。为全盟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积极贡献财政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DSC_0388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路兴安盟财政局 电话: 0482-8234521 传真: 0482-8234521 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财政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22 蒙ICP备05002755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52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