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安盟财政局按时完成2019年公务员信息更新采集和公务员统计工作

来源:科室 时间:2019-12-31 18:27:26 点击量:

  为提升干部日常管理工作质效,确保各项工作规范有序开展,盟委组织部要求各盟直单位严格按照《内蒙古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关于做好2019年全区公务员信息更新采集和公务员统计、公务员工资统计工作有关事项的通知》要求,正式启动2019年全盟公务员信息更新采集和公务员统计工作。

  盟财政局领导高度重视信息更新采集和统计工作,严格按照《中共兴安盟委组织部关于做好2019年全盟公务员信息更新采集和公务员统计、公务员工资统计工作有关事项的通知》的要求,积极开展此项工作。

  在盟委组织部干部一科的悉心指导下,经过努力,盟财政局已严格按时间节点及时更新单位和个人信息,确保了人员档案数字化信息数据的真实和完整性。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路兴安盟财政局 电话: 0482-8234521 传真: 0482-8234521 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财政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22 蒙ICP备05002755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52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