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安盟财政局按时完成《机构编制管理证》审核工作

来源:科室 时间:2020-05-29 10:41:52 点击量:

  为便于在全区各级机关事业单位实施《机构编制管理证》相关规定及机构编制统计,中共兴安盟委员会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决定对盟直机关及所属事业单位的《机构编制管理证》开展审核工作,同时对机构编制实名制系统信息进行更新完善。

  兴安盟财政局领导高度重视此项工作,严格按照《关于开展2020年度<机构编制管理证>审核工作的通知》要求,重新梳理我局及所属事业单位全体干部职工的各项信息。

  兴安盟财政局严格按照实际情况,在规定时间范围内完成《机构编制管理证》审核工作。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路兴安盟财政局 电话: 0482-8234521 传真: 0482-8234521 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财政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22 蒙ICP备05002755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52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