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安盟财政局2020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资格复审工作圆满结束

来源:科室 时间:2020-11-06 15:34:17 点击量:

  2020年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公开招聘工作在盟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的统一安排部署下,经计划审批、公告发布、网络报名、笔试考试、成绩查疑、成绩公布等环节,11月2日-4日,进入资格复审工作环节。为认真做好资格复审,盟财政局人事科积极筹备、严谨细致地开展资格复审工作。

  按照盟人社局关于资格复审工作的相关要求,资格复审以发布的公开招聘公告明确的要求条件为准,认真查对考生准考证、身份证、毕业证等是否与本人一致、是否真实有效,对照发布的岗位信息逐一审验考生资格条件,考生填写无人事劳动关系纠纷承诺书,凡不能提供相关证件原件、或不具备招聘岗位表中任何一项条件的,即视为资格复审不合格。

  资格复审期间,1名考生因不能出具《无人事劳动关系纠纷承诺书》自愿放弃资格,根据公告规定,及时开展递补进入资格复审的工作。经过递补,盟财政局按时完成资格复审工作,所属事业单位拟招聘的4个岗位,12名考生提供的材料等与报名信息一致,资格复审合格。保证了招聘工作的公开、公平、公正,为后续相关工作按计划有序开展打下基础。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路兴安盟财政局 电话: 0482-8234521 传真: 0482-8234521 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财政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22 蒙ICP备05002755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52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