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安盟财政局人事科参加2020年全区公务员信息更新采集和干部统计工作培训视频会

来源:科室 时间:2020-12-07 19:27:57 点击量:

  12月7日上午,自治区党委组织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联合召开了2020年全区公务员信息更新采集和干部统计工作培训会,各盟市、旗县委组织部、人社局及盟直各单位具体负责相关工作的同志共1100余人参会。兴安盟财政局人事科工作人员参加此次视频会议。

  会议总结了2019年全区公务员信息更新采集和干部统计工作,明确了新一年的工作任务,对如何从严从实做好2020年全区公务员信息更新采集和干部统计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会议指出,今年公务员信息更新采集和干部统计合并使用一套系统软件,在方便操作使用的同时实现公务员信息库直统报表,针对上述变化,会上分别就公务员信息更新采集和干部统计进行了相关业务培训。

  会议强调,通过信息化手段建好公务员信息库,可以精确掌握全区公务员队伍人员数量、分布、结构和变化等情况,实现以数据为基础分析研判公务员队伍现状,发现公务员队伍建设中存在的问题,研究公务员队伍管理和建设工作规律,更好更快地实践和实现党的十九大提出的“建设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目标和要求。

  会议要求,公务员信息更新采集和干部统计工作不仅仅是组织人事部门的一项基础性业务工作,更是一项政治属性很强的系统性工程,我们必须从全局和战略的高度,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切实加强组织领导,配优配强工作力量,周密安排,精准实施,确保工作有效推进和顺利完成。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路兴安盟财政局 电话: 0482-8234521 传真: 0482-8234521 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财政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22 蒙ICP备05002755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52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