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业务工作

我盟下达粮改饲试点补助资金

来源:科室 作者:农牧业科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16日 分享到:

  根据《内蒙古自治区财政厅关于提前下达2019年中央部分农业专项转移支付资金预算的通知》(内财农[2018]1846号)文件精神,我盟下达粮改饲试点补助资金7,499.00万元。

  粮改饲主要是立足种养结合循环发展,引导种植优质饲草料,发展草食畜牧业,推动优化农业生产结构。我盟按照“政府主导、部门主推、统筹协调、形成合力”的原则,继续推动乌兰浩特市、科右前旗、科右中旗、扎赉特旗、突泉县粮改饲工作,建立符合我盟实际的粮改饲长效推进机制。中央补助资金要采取先贮后补的方式,既重点补贴种养结合专业养殖户,更要兼顾专业大户、合作社和养殖场等新型经营主体,做到点面结合、整体推进。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路兴安盟财政局 电话: 0482-8234521 传真: 0482-8234521 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财政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22 蒙ICP备05002755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52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