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其他 > 通知公告

关于启动国有金融资本产权登记管理信息系统的通知

来源:科室 作者:地方金融科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12日 分享到:

  为贯彻落实《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完善国有金融资本管理的指导意见》,财政部研发了国有金融资本产权登记管理信息系统,用于产权管理相关工作。

  一、该系统是开展产权登记管理的具体平台,产权登记业务办理、信息查询、数据分析等通过该系统进行操作,是加强国有金融资本管理的具体手段。各单位高度重视产权登记管理系统的启用,做好相关的准备工作。

  二、该系统目前为网络版与单机版并行使用。网络版通过互联网访问,目前只对自治区本级财政部门和自治区本级一级国有金融机构开放。

  三、单机版系统供暂时不能直接访问的盟市国有金融机构开展工作。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路兴安盟财政局 电话: 0482-8234521 传真: 0482-8234521 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财政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22 蒙ICP备05002755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52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