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其他 > 通知公告

2019年我盟玉米、大豆生产者补贴发放流程

来源:科室 作者:经济贸易科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22日 分享到:

  我盟2019年玉米、大豆生产者补贴金额已经基本确定,农牧民朋友要知道补贴金额,更要知道补贴流程,及时申报。

  主要流程:

  一、6月之前,进行玉米、大豆补贴品种面积申报。

  二、6月至8月,进行面积核实、公示,上报统计局以及农业相关部门。

  三、补贴资金纳入粮食风险金专户管理,9月底前,通过“一卡通”将补贴资金及时足额兑付给玉米生产者。

  具体补贴资金发放给谁?

  1、玉米、大豆合法实际种植面积的实际生产者(包括农民、农民专业合作社、企事业单位等)。补贴资金直接发放给实际生产者。

  2、通过转包、转让、租赁、土地入股、托管等形式流转土地(包括乡村机动地),且流转合同明确约定补贴归属流出方的,由合同双方按约定执行。

  3、补贴标准将按照国家统计局自治区调查总队确定的2014年未经三农普修订年报玉米基期数据和2018年大豆统计数据确立。

  以下五种情况不给补贴

  1、未经过申报、公示、审核的玉米和大豆种植面积;

  2、在国家和省有明确退耕要求的土地上种植大豆的面积;

  3、在未经批准开垦的土地或者在禁止开垦的土地上种植大豆的面积。

  4、已被政府征用并获得补偿的面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路兴安盟财政局 电话: 0482-8234521 传真: 0482-8234521 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财政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22 蒙ICP备05002755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52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