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兴安盟财政局召开兴安盟考区2017年全国会计专业技术中级资格考试考务工作会议

来源:科室,会计科 作者:会计科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06日 分享到:

  2017年9月5日,兴安盟考区2017年全国会计专业技术中级资格考试考务工作会议在兴安盟财政局五楼会议室举行。兴安盟财政局会计科科长史玉梅同志主持了本次会议。财政局分管会计工作的领导吕振春同志出席并讲话。兴安盟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专技科科长王慧,财政局监督所所长逄菲,纪检监察室主任隋敏哲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以及财政局全体考务工作人员,兴安职业技术学院分管考务工作的领导及监考人员共计22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2017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中级资格考试将于2017年9月9日至9月10在兴安职业技术学院考点举行。共设五个考场,两个批次,报考人数450人。考试首次采取无纸化考试的形式进行。

  吕振春同志强调,广大考务人员要提高思想认识,增强政治意识和责任意识,切实把考务工作部署好、落实好;要分工协作、密切配合确保电力和网络畅通无碍、治安稳定无事故;要严格考试程序和步骤,按规章制度办事;要严肃考场纪律,加强监考、巡视力度,净化考试环境;要责任到人,各司其职、各负其责,为广大考生营造风清气正的考试环境,确保考试安全、平稳、有序进行。

  会计科科长史玉梅对考试工作环节进行了重点部署。与会人员还集体学习了全国会计专业技术资格无纸化考试监考规则、全国会计专业技术资格无纸化考试考场规则、人社部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及兴安盟考区2017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中级资格考试突发事件应急预案。

  会后,兴安盟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办公室与兴安职业技术学院考点签署了责任状,监考人员和巡视人员及工作人员都签署了责任书。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路兴安盟财政局 电话: 0482-8234521 传真: 0482-8234521 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财政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22 蒙ICP备05002755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52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