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2017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中级资格无纸化考试兴安盟考区考试工作圆满结束

来源:科室 作者:会计科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12日 分享到:

  9月9日—10日,2017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中级资格无纸化考试兴安盟考区考试工作顺利实施。我盟共有450名会计从业人员报名参加考试,其中:财务管理378人、经济法399人、会计实务403人。本次考试考点设在兴安职业技术学院,考试分2个批次,第一批次考225人,第二批次考178人。为了做好本次考试考务工作,盟财政局、盟人社局和兴安职业技术学院高度重视,通力合作,做了大量扎实有效的工作。

  一是加强领导,夯实工作职责。成立了由盟财政局主要领导任组长,各相关单位领导为成员的考试工作领导小组,对考试工作进行精心部署、统筹协调和全程指导;制定了详细的考试工作安排,进一步完善细化了应急预案;设置了巡视组、监考组、技术组等工作小组;选调责任心强、作风正派、有监考经验和技术服务能力的人员作为考务人员;及时召开考务工作会,细化工作职责,夯实工作责任,形成严密的考试工作责任体系,保证考试工作安全平稳进行。

  二是多方协作,做好各项保障。建立部门协作机制,积极与人社、学校、公安、电力等部门沟通协调,密切配合。做好考场设置、安全保卫、医疗服务、后勤保障等工作,强化各环节的管理和衔接,确保考试工作顺利进行。

  三是实行巡视制度,加强考风考纪。由于今年兴安盟考区考点设在兴安职业技术学院,为了加强考试巡视工作,考点专门安排财政局监察室的主任和监督所人员对考试进行全程监管。考试期间,盟行署副秘书长王晓明、兴安职业技术学院院长廉福生、盟财政局纪检书记李翼辉、盟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副局长吴国权、盟财政副调研员吕振春、监察室主任隋敏哲、兴安职业技术学院财经系主任兼考点主任王继昕、兴安盟财政局会计科科长兼兴安盟考区主考史玉梅等同志组成巡视组对考生考试情况进行了巡视,督查了考生的考风考纪,及监考人员监考工作情况。

  本次考试工作组织严密,配合密切,保障有力,秩序井然,平稳顺利,于9月10日圆满结束。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路兴安盟财政局 电话: 0482-8234521 传真: 0482-8234521 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财政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22 蒙ICP备05002755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52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