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第十一届全区珠心算比赛兴安盟取得好成绩

来源:科室,会计科 作者:会计科 发布时间:2018年08月01日 分享到:

  备受全省区珠心算爱好者关注的“第十一届全区珠心算大赛”,于7月26日在鄂尔多斯市恒信大酒店隆重举行,来自全区的十二个盟市各派出25支代表队、73名选手参加了大赛。兴安盟选派二支代表队参赛。

  

  

  本次大赛是珠算申遗成功后的第六次大赛,旨在传承珠算文化,零距离感受博大精深的珠心算神韵,检验全区珠心算教育水平与质量,彰显珠心算教育开发儿童智力潜能的成果,也是借助比赛的平台,达到相互学习,交流互鉴,增进友谊,与时俱进,培养亮点,提振信心,凝聚发展共识,集聚发展合力,为选手提供人生出彩机会的目的。

  

  本次大赛团体设选手组、学生A组、学生B组、学生C组四组,每组设一等奖1个、二等奖1个、三等奖若干,颁发奖牌。经过一天紧张的比赛,兴安盟最终获得学生B组团体第二名,幼儿组第三名的好成绩。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路兴安盟财政局 电话: 0482-8234521 传真: 0482-8234521 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财政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22 蒙ICP备05002755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52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