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兴安盟财政局圆满完成2018年度会计人员荣誉证书验发工作

来源:科室 作者:会计科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04日 分享到:

  根据内蒙古自治区财政厅《关于组织验发2018年度会计人员荣誉证书工作的通知》(内财会〔2018〕1273号)要求,结合兴安盟会计管理工作实际,为表彰兴安盟地区从事财会工作长达25年以上的在岗会计人员,为社会主义建设事业作出的贡献。兴安盟财政局于2018年9月18日至11月28日组织验发了会计人员荣誉证书工作。

  为使兴安盟地区组织验发工作顺利进行,以《兴安盟财政局关于组织验发2018年度会计人员荣誉证书工作的通知》(兴财会〔2018〕24号)各旗县市以及盟直各主管部门。要求各地区、各主管部门了解掌握验发条件、验发前提、验发程序及验发截止日期,并按照验发程序将本地区、本部门的符合条件的会计人员申报信息统一汇总报送至兴安盟财政局。

  为确保会计人员信息的真实性,通过会计人员管理系统一一查询会计人员档案,并对其身份及从事会计工作年限进行了审核。全盟共有244名会计人员通过了初步的审核,并于11月28日汇总申报至内蒙古自治区财政厅。由自治区财政厅审核无误后,验发会计人员荣誉证书。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路兴安盟财政局 电话: 0482-8234521 传真: 0482-8234521 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财政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22 蒙ICP备05002755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52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