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兴安盟财政局加强PPP项目管理库动态管理 严格项目入库审核

来源:三级单位 作者:PPP中心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14日 分享到:

  根据财政部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中心《关于加强全国PPP综合信息平台管理库项目管理的通知》,自治区财政厅《关于进一步加强PPP项目入库审核管理的通知》(内财投【2019】188号)文件要求,兴安盟财政局积极行动,不折不扣落实相关文件的要求。

  一、再次清查项目管理库

  为确保入库项目规范、真实、完整和准确,对于每一个进入管理库的项目再次重新梳理,判定项目已进入哪个阶段,项目库的信息相应更新到哪个阶段,做到信息应录尽录,同步更新项目信息,保证信息完整准确。

  二、严格新入库项目的审核。对于新增PPP项目,严格控制财政支出责任,严格预算约束,硬化政府履约能力,确保支出责任纳入年度预算,督促项目资本金及时足额到位,对于财政支出责任占比超过5%的旗县,不得新上政府付费项目。同时,审核全盟PPP信息平台负面清单内容,根据我盟财力等情况,有序规范推进PPP项目。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路兴安盟财政局 电话: 0482-8234521 传真: 0482-8234521 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财政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22 蒙ICP备05002755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52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