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兴安盟盟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已接入自治区12329短信平台

来源:科室 作者:综合科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12日 分享到:

  为了进一步丰富住房公积金服务方式,提升住房公积金管理和服务水平,拓宽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与缴存职工的信息互动渠道,增加住房公积金工作的透明度,加强社会监督,维护缴存职工合法权益,按照自治区住建设厅要求,盟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积极与自治区住建厅信息中心配合联调,经过前期的调测,于2019年8月8日正式启用自治区住建厅12329短信平台,今后缴存职工会收到的各类住房公积金业务信息的发送号码统一为:12329。

  盟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将会通过12329短信平台向缴存职工发送短信息。内容包括:销户提取通知、部分提取通知、贷款发放签约通知、贷款月还款提示通知、贷款还款入账通知、账号注册验证码等。为缴存职工提供的各类短信服务均采用免费方式。要求缴存职工手机号码真实准确,如手机号码变更或遗失,应及时到兴安盟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服务大厅或旗县市管理部服务大厅进行手机号码变更。

  自治区12329短信平台的建立,提升了住房公积金业务的专业化和统一性,提高了盟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的服务质量,满足了缴存职工的业务办理需求,为广大缴存职工提供便民利好的服务。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路兴安盟财政局 电话: 0482-8234521 传真: 0482-8234521 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财政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22 蒙ICP备05002755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52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