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自治区财政厅厅长张磊一行深入我盟调研指导工作

来源:盟财政局 作者:盟财政局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14日 分享到:

  12月13日,自治区财政厅厅长张磊一行深入我盟调研指导帮扶点扎赉特旗胡尔勒镇西胡尔勒嘎查脱贫攻坚工作。财政厅副厅长赵兵、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王雄、农牧业处处长关毅,自治区农投公司董事长吴东平、副董事长陈建国参加调研。盟行署副盟长张冰宇、盟财政局局长李妍、及扎赉特旗旗委书记姜天虎等同志陪同调研。

  

  

  调研组首先深入胡尔勒中心学校、内蒙古杜美牧业有限公司详细了解帮扶项目建设、扶贫资金落实、嘎查村集体经济发展等情况,而后深入部分脱贫群众家中进行走访慰问,了解脱贫群众生产生活情况。张磊厅长亲切询问脱贫群众的身体状况、家庭收入、子女教育、医疗保障等方面情况,鼓励他们要通过辛勤劳动把日子越过越好。

  

  调研组一行还听取了胡尔勒镇负责人对当前胡尔勒镇基本情况的汇报。张磊厅长对西胡尔勒嘎查的脱贫攻坚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关注和支持扎赉特旗区域经济发展。

  张磊厅长指出,今年是脱贫攻坚的收官之年,希望扎赉特旗旗委、旗政府在取得现有成效的基础上,继续立足常态长效,在工作方式方法上再创新,进一步探索农村产业发展、基础设施提升、脱贫成效巩固等体制机制,努力健全利益联结机制,有力有序促进产业兴旺,实现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不断提高群众收入水平。

  副盟长张冰宇向自治区财政厅多年来对我盟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表示将坚定信心谋发展,希望自治区财政厅继续在财政资金和政策倾斜上加大力度,全力支持兴安盟探索走好以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为导向的高质量发展新路子。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路兴安盟财政局 电话: 0482-8234521 传真: 0482-8234521 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财政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22 蒙ICP备05002755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52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