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兴安盟财政局组织收看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

来源:科室 作者:政策研究科 发布时间:2021年02月26日 分享到:

  2月25日,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在京召开。兴安盟财政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中收看大会直播,回顾脱贫攻坚伟大奋斗历程,聆听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

  

  奋志笃行,千秋伟业功已成!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上庄严宣告,经过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共同努力,在迎来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的重要时刻,我国脱贫攻坚战取得了全面胜利,现行标准下9899万农村贫困人口全部脱贫,832个贫困县全部摘帽,12.8万个贫困村全部出列,区域性整体贫困得到解决,完成了消除绝对贫困的艰巨任务,创造了又一个彪炳史册的人间奇迹!这是中国人民的伟大光荣,是中国共产党的伟大光荣,是中华民族的伟大光荣!

  不忘初心,砥砺奋进新征程!脱贫摘帽不是终点,而是新生活、新奋斗的起点。兴安财政人将永远铭记这一伟大历史时刻,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大力发扬“上下同心、尽锐出战、精准务实、开拓创新、攻坚克难、不负人民”的脱贫攻坚精神,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接续推进乡村振兴,用实际行动开拓兴安财政事业新局面,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为“十四五”时期兴安盟高质量跨越式发展贡献力量!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路兴安盟财政局 电话: 0482-8234521 传真: 0482-8234521 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财政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22 蒙ICP备05002755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52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