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自治区党委宣传部副部长、外宣办主任韩昀祥调研指导盟财政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

来源:科室 作者:党委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09日 分享到:

4月8日下午,自治区党委宣传部副部长、外宣办主任韩昀祥一行到盟财政局调研指导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并组织召开现场办公会,对高标准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提出具体要求。盟委宣传部副部长费立新、理论科科长王明阳陪同调研,盟财政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妍,局班子成员及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韩昀祥首先观看了党史学习教育纪实片,对盟财政局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给予充分肯定。韩昀祥指出,一要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从事关党的执政基础的政治高度看待党史学习教育,牢固树立正确的党史观,切实增强斗争精神,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二要坚持先学深学、走前走实,运用好“半小时党史自修课堂”,在自学和集中学习的基础上,结合实际工作和学习体会进行交流研讨,同时邀请专家围绕党史作专题辅导,切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向纵深发展。三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贯穿党史学习教育始终,在聚焦财政职能职责为群众“办好事”“办实事”的基础上,领导干部带头主动认领民生实事清单,把为民服务解难题做深做细做实。

李妍表示,将认真领会自治区巡回指导组对我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提出的要求,并贯穿到党史学习教育全过程,充分体现到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工作中。一是围绕“学党史”,抓好“半小时党史自修课堂”活动,用时间保证学习效果,用读原著保证学习质量。二是围绕“悟思想”,坚持不懈用党的创新理论最新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三是围绕“办实事”,推动解决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四是围绕“开新局”,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做好财政收支加减法,不断提升财政管理水平,以财政党员干部的新风貌、新作为,为兴安盟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财力保障。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路兴安盟财政局 电话: 0482-8234521 传真: 0482-8234521 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财政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22 蒙ICP备05002755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52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