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兴安盟财政监督所党员参加兴安社区办事处兴民社区“颂党恩 爱国情 迎端午” 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三级单位 作者:监督所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09日 分享到:

  “正是浴兰时节动,菖蒲酒美清尊共。”6月8日上午,兴安社区办事处兴民社区与兴安盟财政局党支部在社区办公室联合开展“颂党恩 爱国情 迎端午”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在兴民社区书记的带领下重温了入党誓词,在庄严肃穆的党旗前,全体党员举起右拳,以铮铮的誓言向党宣誓,表达对党的忠心;全体党员齐声高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在嘹亮的歌声中大家回顾党的奋斗历程,感受党的光辉伟大,表达对党的百年华诞深深祝福;通过年轻党员和退休老党员分享党史故事,深刻阐述了在中国站起来、强起来、富起来的过程中,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

  

  在端午佳节来临之际,大家一起包粽子,感党恩,颂党情,用新鲜宽大的粽叶、细长柔软的粽草承载着对党的热爱之情。最后,将包好的粽子和煮好的茶叶蛋分发给社区的困难党员群众,带去了党的关怀与美好祝愿。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路兴安盟财政局 电话: 0482-8234521 传真: 0482-8234521 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财政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22 蒙ICP备05002755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52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