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交流业务凝聚新动力 联合党建砥砺奋进心

来源:科室 作者: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26日 分享到:

  7月21日,盟国投公司党支部副书记、副总经理杨杰一行赴乌兰察布市参加由内蒙古产权交易中心主办、乌兰察布分中心协办的全区分中心工作会议,各盟市的分支机构共14家参加了会议。

  21日上午,内蒙古产权交易中心及各分中心近五十人齐聚乌兰察布市,召开自2020年以来的首次线下工作会议。会议首先由各盟市分支机构作2021年上半年工作总结,杨杰将我分中心上半年工作开展情况及相关指标完成情况作了详细汇报。内蒙古产权交易中心总经理文莉对中心的主要工作进行了通报,并对下一步工作开展进行了要求。讲话中,文莉对兴安盟分中心上半年的工作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指出,兴安盟分中心与其他交易量较大的盟市分中心相比,无论在可流转国有资产的体量上,还是在政府支持力度等方面都不具备优势,但在这种情况下仍能克服困难,想办法挖掘业务来源,不断对相关单位进行国有资产规范进场交易的政策及业务流程宣介,终于在服务国资国企的工作方面取得了一定成效,同时也使分中心的收入有了明显提升。

  

  

  会议结束后,兴安盟分中心还参加了内蒙古产权交易中心组织的集体业务培训,认真听取了中心相关专业人员关于农村产权流转、股权投融资(国企混改)及国企采购等业务的专题知识讲座,取得了良好学习效果。

  22日,兴安盟分中心同各盟市分支机构人员一道参观了乌兰察布分中心。乌兰察布分中心的主要优势在于特殊的资源掌控和市主要领导的高度重视,将市内的产权交易工作放在了十分重要的位置来抓,同时,分中心内工作人员对待工作的态度十分认真、诚恳,此次参观让兴安盟分中心一行受益匪浅。

  

  参观结束后,团队一行来到了位于乌兰察布市老虎山生态公园进行了联合主题党日活动。参观了集宁战役旧址,集宁战役是解放战争时期中国共产党与国民党反动派在原绥远地区进行的最为激烈、规模最大的战役之一,重创了国民党军队的有生力量,有力支援了辽沈战役决战。时值建党百年,在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时期,兴安盟分中心一行在内蒙古的革命圣地接受了深刻的革命传统教育。

  

  在一天的活动时间里,兴安盟分中心一行感触颇深,不仅在工作会议及业务培训中交流了经验、提高了专业素养,也在联合党建活动中汲取了革命能量。今后,兴安盟分中心将会一如既往地提升国有资产交易服务质量,为兴安盟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应有力量。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路兴安盟财政局 电话: 0482-8234521 传真: 0482-8234521 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财政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22 蒙ICP备05002755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52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