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考察学习先进经验 着力提升营商环境

来源:盟财政局 作者:盟财政局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15日 分享到:

  为进一步优化我盟政府采购营商环境,持续提升政府采购工作实效,9月14日,兴安盟财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春雨带队赴呼伦贝尔市财政局考察交流优化政府采购营商环境先进工作经验及做法。

  

  考察组与呼伦贝尔市财政局政府采购工作的分管领导及相关业务人员进行了座谈,详细了解呼伦贝尔市在政府采购营商环境工作中的先进做法、取得成效以及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政府采购项目交易电子化实施情况等,重点就呼伦贝尔市在2020年度政府采购营商环境评估工作先进经验进行了学习交流。随后,观看了呼伦贝尔市政府采购“全区一张网”上线宣传片及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评标演示。

  通过此次考察学习,兴安盟财政局的同志一致表示,在下一步工作中,要充分借鉴兄弟市县财政局好的做法和经验,结合自身实际,在强化事中事后监管机制上再下功夫,加强与部门间的沟通协作,共同研究解决工作中出现的问题及解决措施,有计划、有步骤的推进政府采购制度改革工作,以期营造一个依法办事、公平公正、高效便捷的政府采购营商环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路兴安盟财政局 电话: 0482-8234521 传真: 0482-8234521 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财政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22 蒙ICP备05002755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52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