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兴安盟财政局青年干部热议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来源:盟财政局 作者:盟财政局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11日 分享到:

  5月10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习近平总书记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兴安盟财政局团委组织青年干部集中收看大会直播。

  微信图片_20220616160144

  青年的命运,从来都同时代紧密相连。习近平总书记指出,一百年来,在党的坚强领导下,共青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走在青年前列,组织引导一代又一代青年坚定信念、紧跟党走,为争取民族独立、人民解放和实现国家富强、人民幸福而贡献力量,谱写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进程中激昂的青春乐章。新时代的中国青年,生逢其时、重任在肩,施展才干的舞台无比广阔,实现梦想的前景无比光明。

  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让财政青年干部备受鼓舞、倍感振奋,引发广泛热议。

  微信图片_20220616160228

  包小玉:奋斗是青春最亮丽的底色,行动是青年最有效的磨砺,实现中国梦是一场历史接力赛,作为新时代青年,我们要响应时代召唤,肩负起时代赋予的使命和责任,坚定理想信念、练就过硬本领、锤炼优良作风,在新时代的浪潮中,勇当时代先锋,绽放青春力量,努力在新征程上展现新时代中国青年的精神风采。

  微信图片_20220616160251

  纪姝羽:习近平总书记指出:“实现中国梦是一场历史接力赛,当代青年要在实现民族复兴的赛道上奋勇争先。”听到这里,我不禁心潮澎湃。时代各有不同,青春一脉相承。作为财政青年人,我将自觉听从党和人民的召唤,脚踏实地,把忠诚书写在党和人民的事业中,把青春播撒在民族复兴的征程上,把光荣镌刻在历史行进的史册里。

  微信图片_20220616160319

  陈永俊:百年青春百年梦,初心献党向未来。作为新时代青年,我们要始终立足自身岗位,不断增强履职本领,敢于有梦、勇于追梦、勤于圆梦。要立鸿鹄之志,在未来的道路上,以梦为马,不负韶华,释放出青春的全部力量,再创辉煌!

  微信图片_20220616160340

  常宇妹:青年之于党和国家而言,最值得爱护、最值得期待。党和国家的希望寄托在青年身上。作为新时代的财政青年,我们要坚定不移跟党走,坚持把握时代、珍惜时代,担负使命、担当作为,在财政事业的实践中加快成长,努力做到讲党性、讲政治、讲忠诚、讲担当,在新时代新征程上留下无悔的奋斗足迹!

  微信图片_20220616160402

  吴皓:“青春孕育无限希望,青春创造美好明天。”作为新时代财政青年,我们要始终牢记坚定不移跟党走、为党和人民事业不懈奋斗的初心和使命,与时俱进、积极向前,肩负起历史赋予我们的重任,用青春和热血,继续书写新时代财政的壮丽篇章!

  我们是五月的花海,用青春拥抱时代;我们是初升的太阳,用生命点燃未来。追梦无止境,我们正青春。新的赶考之路上,兴安财政青年干部将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谆谆教诲,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努力成为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栋梁之才,以青年昂扬奋进之力践行使命担当,在推动财政事业高质量发展中奋力谱写青春华章,在民族复兴的壮阔征程上奋勇前进、建功立业!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路兴安盟财政局 电话: 0482-8234521 传真: 0482-8234521 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财政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22 蒙ICP备05002755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52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