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兴安盟财政局积极开展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传工作

来源:会计科 作者:会计科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23日 分享到: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以及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加强打击治理电信诈骗犯罪工作》的有关要求,根据《财政部会计司关于针对会计人员开展电信网络反诈宣传教育工作的通知》(财会便[2022]34号)文件精神,兴安盟财政局组织开展了针对全局会计人员防骗宣传和警示教育工作。

  各科室通过个人观看的方式,学习了反诈宣传教育课程。提醒财务人员要高度重视,提高警惕,做到“不听、不信、不转账、不汇款”,确保单位资金账户安全。

  通过本次宣传活动,各科室财务人员表示更加深刻认识到电信网络诈骗的严重性、危害性,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及时掌握新型骗术及防范经验,注重工作中存在的风险点和薄弱环节。下一步,盟财政局将继续做好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传工作,进一步增强财务人员的反诈骗意识,提高反诈骗能力,防范此类犯罪的发生,维护财产安全。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路兴安盟财政局 电话: 0482-8234521 传真: 0482-8234521 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财政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22 蒙ICP备05002755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52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